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199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面系统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928日下午,校党委讲师团成员、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在2103教室为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戴前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意义、《中共中央威廉希尔官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戴前宏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戴前宏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发挥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坚定信心、统一意志、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的重要作用。(图文:赵厚德,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