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耀·你定义│新奥能源 2023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76

耀·你定义│新奥能源 2023 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


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688.HK)于1989年成立,是新奥集团旗舰产业。截至2022年630日, 新奥能源在全国运营254个城市燃气项目,为2681万个家庭和21.16万家工商企业提供燃气服务,覆盖接驳人口1.28亿人,现有中输及主干管道7.47万公里,天然气储配站合计日供气量181,514千立方米

新奥能源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围绕家庭客户品质生活需求,联合内外部生态,提供气、安、暖等智能化服务,助力客户迈进美好生活新阶段。同时,我们围绕园区、工商企业用户,以能量全价值链开发为核心,打造因地制宜,清洁能源优先,多能互补,用供一体的能源系统。推动客户降低用能成本,实现低碳转型。

新奥能源奉行“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的使命愿景,积极把握国家低碳发展的时代机遇,通过优化自身用能结构、利用清洁能源技术和不断升级的能源智慧管理能力,实现自身业务低碳转型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低碳清洁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共创低碳未来。


二、   招聘专

(1)技术类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暖通、燃气、电气工程类、油气储运、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计量管理、机械工程、安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造价管理类等专业。

(2)数智化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3)职能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新闻学、文秘、汉语言文学、统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社会保障、商务贸易等专业。

三、   工作地

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湖南、福建、河北、河南、山东、浙江、安徽、广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等地区,详细各岗位地点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

四、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