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环能学院召开师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259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准化水平,9月28日至29日,学院分别召开本科生、研究生、教师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师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副院长黄健主持。

与会院领导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师生代表围绕调研提纲,针对威廉希尔官网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建设、威廉希尔官网各项工作、就业升学等情况积极发言,并对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针对反映问题给予回复或解答,希望学院师生今后持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戴前宏在会上指出,学院师生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共同参与者,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秉持一切以师生为本的原则,学院将认真梳理师生反映的问题,切实回应师生关切,积极研究各项对策,不断提升学院管理服务师生水平,为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侯晓云 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