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组织开设第52期主题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98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团员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厚植爱国主义情感,近日,环能学院组织开设了第52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明轩介绍了培训的主要内容和考核方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赵厚德老师就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展开,引领环能学院青年团员深刻理解体会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厚望。沈少松老师授课时,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出发,扬青春之帆,航时代征程,既要心怀梦想,敢想敢做,也要脚踏实地,踏实肯干。徐明露老师结合视频播放,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来的光辉历史,激励同学们以高标准、严要求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员。朱迪老师以共青团工作为起点,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答共青团的工作,希望同学们提升个人的觉悟,紧跟党的领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培训,广大青年团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有幸生逢盛世,应厚植家国情怀、胸怀世界,要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持续磨砺精进,赓续党的红色血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矢志不渝跟党走。(作者:吴明轩,朱迪,廖徐情,戴相军;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