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学风建设】环能学院组织“优良学风,诚信应考”课程周测考试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8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环能学院学风建设,全面、客观了解大一学生的学习状况,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端正考风考纪。于1127日晚,环能学院组织了以“优良学风,诚信应考”为主题的《高等数学》周测考试,学院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严格按照威廉希尔官网考试标准进行监考人员依次分发试卷与草稿纸,并声明考试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忍战答题,监考人员尽心尽责。考后,学院组织了试卷批阅,并进行了分析,并将结果反馈给各班级辅导员辅导员们结合考试的结果,召开主题班会,指出同学们在学风问题上的优点与不足,督促同学们重视学风建设、强化诚信考试意识,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鼓励同学们通过周测考试查漏补缺,调整心态,转换思路,寻找方法,为接下来进行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工作。

环能学院一贯重视学风建设,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通过高数周测考试,进一步加强了环能学院大一新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促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加大对前期所学知识的巩固,为学院优良学风建奠定了基础。(作者:徐明露;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