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环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初心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0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1130日,环能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初心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环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华明到会指导并做专题党课宣讲。

解华明以“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与三个历史性胜利”为主题进行党课宣讲,他从三件大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三个历史性胜利源泉、敢于斗争的历史需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新时代十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他要求广大党员要赓续初心使命,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将个人命运发展与国家和人民的需要结合在一起,建功新时代。

学理论之思,践初心之行。支部在党课学习后,开展了“赓续初心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支部党员纷纷做学习交流感想。马鑫鑫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党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预备党员单晓雪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党性修养、锤炼品德修养的必修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支部书记徐明露做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认识和牢记肩上担负的职责使命。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学院领导走进宣讲一线,原原本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通过交流感悟凝聚了共识:要坚定地接过时代接力棒,勤奋读书、立志成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作者:徐明露;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