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黄显怀到环能学院、材化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2-09 浏览次数: 19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12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环能学院、材化学院调研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环能学院、材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环能学院各教学系(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环能学院、材化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从学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成果、重点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到账、博士点硕士点建设、重点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作了汇报,并提出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核心指标的思路和建议。针对调研主题,参会人员也针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对策。

黄显怀校长指出,本次调研目的就是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把脉问诊指导,并就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为推动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打通“最后一公里”,各学院要以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十大主题任务为着眼点,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谋深每一招,做实每一步,推动规划高质量落地,一是要在如何充分利用好人才上下功夫,通过内培外引,引育高水平人才,要强化团队建设,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带动效应;二是要积极谋划国家级奖项、项目,认真做事,打好基础,争取产出大成果;三是各学院系部要在自己擅长的方面做出特色、做出亮点,鼓励进行学科交叉,用好人才特区、学科特区政策,为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建设步伐,确保“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贡献各自的力量。(文/图:陈广洲 侯晓云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