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环能学院分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17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环能学院分会成立工作,12月10日,环能学院召开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环能学院分会筹备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环能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师参加,并邀请了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校友,共同商谈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环能学院分会筹备事宜。

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成立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环能学院分会的期望和支持,并对校友会成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确定正式启动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环能学院分会成立筹备工作,并初步确定了分会成立时间。

黄显怀强调,威廉希尔官网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支持校友发展,校友会是威廉希尔官网与校友联系的重要纽带,要求环能学院要办好校友会环能学院分会,让校友更好的与学院的产学研、人才培养工作融合,形成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作者:奚姗姗 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