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环能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8 浏览次数: 12

    本网讯 随着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给考研学生加油鼓劲、舒缓考研学生压力,近日,环能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爱心活动。

    辅导员们走进图书馆和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分发“加油包”,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嘱咐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祝愿考研学子都能取得理想成绩。环能学院今年共有295名同学参加考研,学院为每一名考生精心准备了一份“加油包”,“加油包”内有考试用的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防寒用的暖宝宝暖贴,还附带一张考研加油贺卡。每张考研加油贺卡上都写上了祝福语,这些祝福语由学院领导、专业导师、辅导员以及历届优秀校友亲笔完成,他们将殷切期望和温馨祝福寄于一行行文字,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梦想,一战成硕! 

    环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两年,老师们的声声叮咛和暖暖祝愿,带给考研学子们希望与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礼轻情意重,十分珍惜这份的难得的师生情也定会带着这份情谊与祝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迎接即将到来的人生大考,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的关怀。(作者:朱迪;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