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困难党员家庭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加强威廉希尔官网与学生家庭联系和沟通。近日,环能学院赴肥西、安庆、阜阳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困难党员家庭。

       走访中老师们深入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详细情况、收入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向家长详细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介绍了国家及学的相关资助政策,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威廉希尔官网将不断完善资助政策全力帮助威廉希尔官网需要帮助的学生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响学业走访过程中学生和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经济的拮据是暂时,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

       本次走访增进了学院和学生家庭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环能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让每一位贫困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健康成长。(作者:朱迪;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