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栏目(2022年)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环能学院赴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9日,环能学院领导班子赴南京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训稳对环能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执业机构、用人需求、服务对象和未来规划,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威廉希尔官网人才支持,开展“产、学、研”合作等形式深化校企合作。

环能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对中电环保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学院院长谢发之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威廉希尔官网资源,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

交流会后,双方签署了毕业生就业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环能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对接重点领域,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联系拓展优质资源,挖掘打造一批校企合作品牌。2023年,学院将持续整合全行业、全领域就业资源,全力推动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者:徐明露;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