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新闻
环能学院长三角校友举办校友联谊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62

     本网讯   514日,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长三角校友联谊交流会在上海悠口文化创意产业园召开,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合肥等近30位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校友齐聚一堂,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原党委书记陆梅芳和环能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受邀参会的还有安徽建筑大学原教务处长、合肥城市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一行。会议由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建筑环境与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水滔滔主持。

    交流会上,陆梅芳对此次长三角校友联谊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为校友们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威廉希尔官网和学院发展。

    马建国从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办学成效、发展思路四个方面介绍了合肥城市学院,并详细介绍了合肥城市学院与安徽建筑大学一脉相承的纽带关系,希望各位校友共同关心和支持安徽建筑大学和合肥城市学院发展。

    水滔滔介绍了环能学院和建环系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和专业建设,一起助力学院和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安徽建筑大学环能学院建筑环境与热能工程系原系主任王晏平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鼓励校友们加强交流合作,继续拼搏奋斗,努力为母校争取社会荣誉,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和专业的建设发展,并期待下一届长三角校友联谊会与校友们再会。

    上海莘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汉宝、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齐冬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将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思路向校友们作了分享。与会校友踊跃发言,追忆当年的求学时光,分享毕业后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加强联谊,强化合作,积极为威廉希尔官网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友和老师代表们合影留念。作者:水滔滔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