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新闻
环能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7-14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7月12日,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建筑大学上海校友会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在环能学院21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曹佰来、环能学院领导班子、建筑环境与热能工程系相关教师及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发之主持。

黄显怀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对捐赠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能与广大校友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齐冬校友表达了此次捐赠的初衷,希望能够为威廉希尔官网和建筑行业的可持续节能环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对本次捐赠的制氧新风净化产品以及企业的新技术、新理念、新产品等作了介绍。

随后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吴齐冬代表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威廉希尔官网捐赠新风净化杀菌一体机两台,写生中国上海分部秘书长王友根代表安徽建筑大学上海校友会向威廉希尔官网捐赠书法作品一副,黄显怀代表威廉希尔官网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奖牌。

捐赠仪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学生就业、项目合作、技术研发、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参会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作者:水滔滔;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