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新闻
一十二载情不移,资环共叙同窗谊—— 07级资环专业毕业十二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23-07-16 浏览次数: 276

   

   

    本网讯 2023年7月8日上午,艳阳高照、热气腾腾,全国各地50余位2007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同学毕业十二周年返校,重聚安徽建筑大学。

   

    环能楼下,同学们热情洋溢,一一签到。向老师们问好,与同学拥抱、说笑,现场掌声不断。参观环能学院,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逸夫楼教室中,辅导员杜娟老师逐个点名,同学们纷纷喊到,一个都不能少!给老师们献花,分享毕业十几年来的工作、学习经历。酸甜苦辣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南苑餐厅中,同学们整齐列座,回味“母校的味道”。

    下午,同学们参观校史馆,感受威廉希尔官网的不断发展,对威廉希尔官网在校园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

    环能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学院院长谢发之、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曹佰来、党委副书记胡志龙、副院长解华明和资源科学系相关教师也参加了在逸夫楼教室中举行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戴前宏恭贺校友们十二年来在事业、家庭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谨记校训。谢发之介绍了近些年来学院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胡志龙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多关心学弟学妹们的就业。曹佰来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会,希望校友们多联系、多交流。

   

    07资环到会同学一致表示,母校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一定与威廉希尔官网、学院、老师多交流、多合作,并相约八年后毕业二十年,还要再相聚。(文:校友办杨文蓉、卫明浩,环能学院解华明;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