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校友新闻
环能学院召开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87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分会工作开展,落实分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10月27日,环能学院校友分会在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长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秘书长胡志龙报告了校友分会成立以后工作开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对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丰富校友分会活动,完善校友分会运行机制,充分发挥校友分会作用,切实做到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相互之间的沟通协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校友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工作、创业的经历和经验,表达与母校无法割舍的情谊,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并就校友分会下一阶段加强联谊,强化合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校友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回馈母校,为学院、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戴前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友是威廉希尔官网的宝贵资源,校友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他表示,学院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沟通,积极开展校友联络活动,为校友提供交流的平台,营造一个共同进步的氛围;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返校讲座、担任事业导师等途径,发挥好校友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校友风采,为在校生树立学习的榜样。逐步建立了“五位一体”的校友组织体系,持续打造校友品牌活动,推动“爱校、兴校、荣校”的校友文化建设,持续提升校友工作与服务的水平,让学院校友分会真正成为了“校友之家”。(作者:徐明露;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