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来威廉希尔官网: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115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梅小乐、专业评估办公室主任贾德彬一行3人来环能学院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评估进行调研座谈,环能学院院长谢发之、副院长黄健以及相关专业系教师参加本次座谈。

谢发之代表学院对梅小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环能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梅小乐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实践教学、本科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作法,并就专业评估认证、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均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促进在学生联合培养、师资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环能学院与国内高校的联系,有助于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拓展与提升。(作者:杨厚云;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