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环能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情况,听取教师、学生对教学工作的建议,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环能学院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志龙、副院长解华明、学院二级教学督导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宿舍管理、晚自习检查、考试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胡志龙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针对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细致的回复。

    教师座谈会上,学院二级督导成员对本学期前11周的课堂听课情况做了反馈,同时就课堂教学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座青年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就课堂教学、学生考研、学习态度、专业课程设置、学评教标准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解华明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保障机制。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构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对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王海虹;审核: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