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环能学子在2023年“华骐-绿巨人杯”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125日,2023“华骐-绿巨人杯”安徽省大学生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庆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大赛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环境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绿巨人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协办。此次大赛分为新工艺设计、新产品研发和创意设计三类六个组别,共有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78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师生通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威廉希尔官网初赛选拔出作品10项,其中5项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在决赛中再创佳绩,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指导老师黄健、杨厚云、罗涛和韩三青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发挥了学科竞赛在挖掘大学生创新潜力方面的作用,加强了与省内兄弟高校生态环境类专业的进一步交流,有力践行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有力提升了威廉希尔官网:环境类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作者:韩三青;审核: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