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环能学院资源科学系教师参加2023新时代高校地球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12月9-10日,由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地球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2023新时代高校地球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会议设置了多个分会场,围绕高等教育强国目标下的地球科学人才培养与课程教学改革进行研讨交流。

环能学院资源科学系主任陈广洲教授、教师代表潘邦龙和杜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陈广洲教授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与课程教学分论坛作了题为“一指导、三教法、六融入的GIS概论课程教学创新”报告,结合参加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经历介绍了在课程教学创新中的做法和成效。

会议期间,参会教师围绕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与课程建设、实践与实习等方面与其他院校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交流,学习了其他院校的教学改革措施和方法,对于加强威廉希尔官网:地理信息科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图:陈广洲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