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团学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环能学院开展“我为考研学子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65

本网讯 寒意虽、情暖心。为鼓舞环能学子考研士气,近日,环能学院开展“我为考研学子送爱心”活动。

每一份“考研爱心礼包”都寄托着学院领导老师对学子们的殷殷关切和美好祝福。286份爱心大礼包中不仅有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考试文具套装,还有辅导员精心准备的零食,更有各领导老师亲笔写下的贺卡“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是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路遥而不坠其志,行远而不改其初衷”是老师们的衷心祝愿;“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是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诚挚的祝愿,寄托着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希望同学们都能实现梦想,一战成硕! 

漫漫求学路,莘莘学子心,环能学院已连续三年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爱心活动,亲和的交流、细心的嘱咐、暖心的礼包,让考研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同学们在收到爱心礼包后倍受感动,纷纷表示在最后关头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此行,争取交上满意的答卷,为自己也为学院增光添彩。(作者:吴明轩,朱迪,卫明浩,徐婧娴,陈文君;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