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团学活动
环能学院开展“冰雪狂欢,温暖心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2 浏览次数: 11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专业凝聚力和交流,释放学习压力,感受冬季的独特魅力1218日,环能学院在操场开展冰雪狂欢,温暖心灵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打雪仗和堆雪人两个部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便迅速分成若干队伍,投入激烈的战斗中。活动现场,雪球飞来飞去,笑声持续不断,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有的躲在别人身后,伺机偷袭;有的直面雪球,火力全开;有的快速穿梭在雪地间,以躲避敌人的攻击……不论输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操场成为了同学们肆意玩耍的乐园。堆雪人组也玩得不亦乐乎。一个个充满创意的雪堆瞬间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玫瑰、雪宝、小狗……在银装素裹的大地上,同学们用雪塑造出各种形态的雪人,让冬天充满了活力。每一个雪人都是用心雕琢的结果,它们就像大地的精灵,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欢乐。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还为冬季户外活动提供了更加有趣的选择,营造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作者:蒋瑾,丁文静,葛星玥;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