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与合肥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威廉希尔官网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201

本网讯 1月4日,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一行赴合肥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调研交流,市政工程系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交流会并带领2022级消防工程专业学生赴合肥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威廉希尔官网进行建筑消防认识实习活动。

交流会上,合肥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威廉希尔官网校长吴迪对安徽建筑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安徽建筑大学对红门消防的信任,将威廉希尔官网作为消防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实验实践基地,并对2022级消防工程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谢发之院长感谢吴校长的热情接待,并对威廉希尔官网:消防工程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最后,双方本着互利互惠、诚信合作、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教育教学、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会后,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与合肥红门消防职业培训威廉希尔官网举行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图/文:何春华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