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精神如炬 信念如磐: 环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红色正义电影《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月4日下午,环能学院学生第一、四、六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三大队》。

该影片以人民警察守护国家和人民安全为主题,描绘了一支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付出的人民警察队伍。为确保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他们始终保持对国家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不惜一切代价追求正义,完成时代交予他们的任务和使命。在此次观影活动中,党员们深受震撼,深刻体验到了人民警察为捍卫国家安全、守护人民利益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对此无不感到由衷的敬佩,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有党员表示:《三大队》使我明白,正义绝不会缺席,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挑战,只要我们坚持信念,追求真相和正义。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奋发图强,学习人民警察守护国家和人民安全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朱迪;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