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环能学院开展新学期巡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院长谢发之、党委副书记胡志龙副院长解华明、黄健、教学办老师及辅导员等组成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小组,开学第一天开展新学期巡课工作,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检查组先后巡查了生物化学流体力学等课堂巡查现场,学院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风貌焕然一新,互动气氛活跃融洽,课堂上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与学生认真的课堂表现展现出了学院优良的教风与学风。检查组对于巡课中发现的部分课程学生教材持有不足等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多年以来,学院坚持每学期开学第一天第一节即深入教学一线巡查,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促进老师以更加饱满的风貌开展教学,有助于学生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

    (作者:王海虹;审核: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