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校领导带队赴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威廉希尔官网:先进能源学院建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0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更好服务新型产业,加快威廉希尔官网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3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带队赴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威廉希尔官网:先进能源学院建设开展了深入的调研工作,威廉希尔官网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此次调研。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张彦虎副总裁、研发技术专家韦安等热情接待了闵杰一行。

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闵杰一行首先参观了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听取了新能源设备场景应用、典型案例等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彦虎和研发技术专家韦安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工程案例以及未来前景等情况,表示阳光新能源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光伏、风电、风光储氢充多能融合等领域,提供覆盖系统研发、开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新能源开发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电站开发商。

闵杰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与阳光新能源强强联合,高水平共同创建先进能源学院。闵杰表示阳光新能源是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企业,威廉希尔官网可在现有专业的基础上,与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合作,打破传统的办学模式,通过共同讨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实训基地,产教融合深度绑定,共创安徽建筑大学先进能源学院,联合培养高素质毕业生,使威廉希尔官网学科专业结构更加适应现代科技创新和国家新兴产业发展需要。

阳光新能源副总裁张彦虎表示与威廉希尔官网:联合建设新能源学院,是基于社会需求培养人才,会积极提供企业资源,在科研、师资、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与威廉希尔官网:进行合作共建。(作者:金震 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