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安徽相润投资控股集团来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7

本网讯 3月8日,安徽相润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申晓光、合肥山河锂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斌,以及公司高管和业务骨干等9人来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交流。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前宏、院长谢发之、副书记胡志龙、副院长黄健,以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谢发之对安徽相润投资控股集团、合肥山河锂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优势,以及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戴前宏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在新能源方向的发展思路,希望打破传统校企合作模式,强化产教融合,落实招才引智,共同参与安徽建筑大学新能源学院的建设,使威廉希尔官网和企业双方都能够更加适应现代科技创新和国家新兴产业发展需要。

申晓光董事长介绍了安徽相润投资控股集团的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并表示集团在新能源技术开发、污水处理技术、新材料等领域与学院特色高度重合,希望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后续合作内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作者:吕科锋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