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新闻
环能学院赴合肥山河锂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3月13日,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谢发之率队赴合肥山河锂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合肥山河锂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斌热情接待了环能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罗斌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结构、业务范围,特别提到了在技术研发、实验室建设和人才招聘方面的合作需求,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与学院合作层次、挖掘合作潜力,畅通人才供需渠道,实现共同发展。谢发之院长表示学院与山河锂盐公司在业务上有着多重合作空间,应深化和拓展校企合作内容和方式,发挥学院高层次智库优势,促进企业在精细化工、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技术提升,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共建、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开展了深入研讨。(作者:万小康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