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团学活动
环能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寻味中国年”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3月14日,环能学院在徽文楼212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三届“寻味中国年”作品评比活动,为期近三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寒假前,环能学院发布开展第三届“寻味中国年”活动通知,活动分为 “笔叙年情”、“新年掠影”、“漫绘年味”、“年忆剪影”、“分享在校成长”五个模块,分别要求同学们在欢度佳节的喜庆时刻,寻味民俗传承、感受祖国的变化、通过回访高中母校,与高中班老师、学弟学妹交流,讲述大学生生活经历,阐述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历程和专业发展特色,以专业代言人的身份与亲朋好友叙家国情怀,述专业所长,畅谈“建大美、专业好”,诉说个人未来专业发展,以期建设美好家乡。


  本学期开学,学院陆续收到各年级学生诗歌、书法、摄影、短视频等作品近80件,过评选,《春联贺岁》等4件作品获一等奖,《龙光万丈》等6件作品获二等奖,《年的味道我知道》等5件作品获三等将。(作者:沈少松,卫明浩,徐婧娴;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