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新闻
吉林建筑大学韦新东教授应邀来环能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16 浏览次数: 10

本网315日,吉林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二级教授韦新东来环能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并为师生做了题为“集中供热供冷设施网络化的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环能学院相关教师和研究生近二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韦教授结合自己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国际合作经验,详细介绍了中日两国集中供热供冷的现状、集中供热供冷设施网络化的理论研究、中日两国集中供热供冷设施网络化的案例分析及其应用等方面的内容。现场交流环节,青年教师和学生就学术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韦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循循善诱的导入风格耐心而细致地解答了青年学者们的疑惑,并阐明了自己的学术观点。

本次报告加深了与会者对集中供热供冷领域的认识,同时也为年轻学者和相关专业研究生指明了科研方向,激励他们投身于相关前沿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作者:陈悠;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