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环能学院赴安徽农业大学农产品质量安全危害因子与风险控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3月20日,环能学院院长谢发之一行赴安徽农业大学农产品质量安全危害因子与风险控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安农大省重点实验室”)调研省重点实验室重组。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姚洪章,安农大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学德、王毅,环能学院副院长黄健及相关专业系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王毅首先代表安农大省重点实验室对环能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安农大省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并全面解读了在组织撰写重组建设方案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和注意事项。谢发之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环境污染控制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就实验室重组建设方案中的使命定位、方向凝练、方案撰写、共建单位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与省内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也为威廉希尔官网:环境污染控制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重组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与思路。(作者:杨厚云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