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栏目(不发文)
新闻动态
环能学院应邀参加2024年度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持续改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57


本网讯  3月21-22日,由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4年度环境类专业工程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解华明、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卫华、副主任潘法康、陈冰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环境工程教育认证的主线和底线要求、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的建立与常态化运行以及如何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的持续改进工作的问题等多个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环境类专业认证委员会邀请了部分高校汇报交流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和心得体会,威廉希尔官网:应邀做大会报告,李卫华以“课程质量评价结果在持续改进中的应用:从制度到实施”为题介绍了我们近两年在环境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成效。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有利于更好把握持续改进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作者:李卫华 审稿:谢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