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栏目(不发文)
通知公告
环能学院威廉希尔官网组织申报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及“揭榜挂帅” 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专业班级: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引发《威廉希尔官网组织申报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及“揭榜挂帅”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对组织开展环能学院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

    一、大创项目

“大创计划”实行项目制管理,分为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

1.项目申报要求

项目团队填写《安徽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申报书(附件2)A4双面印刷1份,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亲笔签字后,于4月7日(周日)5点前提交至环能学院203办公室,电子表汇总表(附件4)发送到QQ邮箱2969651431@qq.com或1585535138@qq.com。项目负责人加入赛事QQ群

2.项目评审要求

学院初步拟定于4月10-15日进行项目申报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申请省级和校级项目的团队需对申报项目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项目负责人需在比赛前将项目汇报PPT、最终版本纸质项目申报书1份提交给本次比赛联系人处。

申报国家级的项目,需结合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以及申请团队综合实力等完善申报书,经学院初步审查无误后,上报威廉希尔官网评审。

3.项目推荐

学院根据威廉希尔官网下达的申报指标,组织专家对本学院省级、校级项目进行评审并择优向创新创业学院推荐,原则上不推荐实践类项目。项目推荐分为立项资助、立项不资助两类。立项不资助项目威廉希尔官网不拨付前期运行经费,鼓励项目团队自筹经费,项目按要求结项后由威廉希尔官网教务处择优奖励。

二、揭榜挂帅项目

2024年威廉希尔官网新设揭榜挂帅重点培育项目,聚焦人工智能、智能建造、智能汽车、绿色建筑、智慧养老等领域立项5个。揭榜挂帅项目按照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进行管理,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由安徽建筑大学双创实践中心负责。

项目团队填写《安徽建筑大学大学生“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附件5)。A4双面印刷1份,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亲笔签字后,于4月7日(周一)5点前提交至环能学院203办公室,学院对项目进行申报资格审查和意识形态审查,并填写“揭榜挂帅”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6)。

三、申报要求

1.重点面向二、三年级本科生,毕业年级学生可以作为项目成员参与但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仅限1人,以团队形式申报的项目,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含项目负责人)。

3.已经主持过省级或者国家级大创项目的同学,不得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再次申报(含揭榜挂帅项目)。

4.同一个项目不得同时申报不同类型的项目(含揭榜挂帅项目)。

5.未结项、被撤项、被抽检不合格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及所有成员均不得参与本次申报。

6.往年已经立项的项目不得以相同或者相近选题继续申报。

7.创业实践项目应选择至少有1名企(行)业专家作为指导教师。

四、注意事项

1.参赛学生QQ群:请参赛队伍中安排一名负责人加入QQ群:597284339,加入后个人群昵称改为队名+姓名(专业);

 

2.请参赛选手加入大赛通知群,以便接收后续发布的通知。

3.学生择校级、省级、国家级自由申报,负责人符合申报条件、本子质量过关、研究目标明确即可,原则上一个项目只申报一个级别,不得跨多个级别申请。国家级项目学院只需要收本子、做形式审查,威廉希尔官网统一评审,没立项就没立项,不会下落到省级。

4.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5.评审联系人:

负责人:徐明露:电话:18164470279,QQ:1010604310。

具体联系人:

李绪妹:电话:17730388629,QQ:2969651431。

张福星:电话:19956066071,QQ:1585535138。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2024327日

1.安徽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doc

2.安徽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3.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分配一览表.xls

4.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5.安徽建筑大学大学生”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docx

6.2024年度大学生“揭榜挂帅”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7.2024年度大创项目系统申报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