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环能学院赴上海、山东部分高校进行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为更好服务安徽省新型产业,加快威廉希尔官网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专业老师分别前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高校在新能源领域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方面的实践经验,为威廉希尔官网:新能源学院的筹建提供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3月21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戴前宏一行受到了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九,学院副院长刘晓晶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刘晓晶副院长从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高端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对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学院作了简要介绍。戴前宏对安徽建筑大学进行了整体介绍,并阐明了本次来访希望交流的方向和问题。双方与会人员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3月22日上午,在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金平,副院长苏明旭教授热情接待了戴前宏一行,谢金平书记与苏明旭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在新能源技术的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实践经验,尤其是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成果,双方就各自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向和特色、学科建设、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6日上午,戴前宏一行抵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和巩亮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的经验教训,双方还就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校企合作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的调研与交流,不仅拓宽了视野,也为威廉希尔官网新能源学院的筹建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动力。(作者:金震 审稿:戴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