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农副产品展销助力消费扶贫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34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威廉希尔官网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及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后勤协会威廉希尔官网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发挥高校以及高校服务企业在精准扶贫中的优势和作用,近日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动员组织,多次深入金寨、舒城、寿县等大别山革命老区进行调研,着力开展“面向采购”和消费扶贫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驻校服务企业参与安徽校园服务企业扶贫联盟定向采购,联合驻校服务的合肥嘉得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嘉得利超市内开辟专门的销售展位,进行金寨、舒城、寿县等大别山革命老区农副产品展销,并在校园网上进行推广宣传,销售主要包括茶叶、山笋、香菇、手工面条等十余种特色产品,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


后勤服务集团下一步将继续牵线搭桥,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加强驻校服务企业与革命老区企业对接合作,共同构建长期稳定、直供直销的长效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