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抗击疫情 后勤人在行动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367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勤集团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周密布置,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月29日,副校长蔡新立深入威廉希尔官网物业,学生公寓,配电房等场所,了解后勤防疫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的统一部署做好防疫工作。

连日来,后勤集团加强对体育馆、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公共场所巡查,并实行封闭管理;严格做好消毒工作,加强校园环境保洁,并做好楼宇值班室、门卫室、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等楼内大厅(门厅)、楼道、楼梯间、电梯、公共卫生间及室外垃圾桶、垃圾中转站等公共场所的定时消毒工作;加强配电房等关键场所值班,确保用电用水用气安全;配备了红外体温测量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设备;校医院密切与疾控中心保持联系,及时了解疫情动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面对严峻又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后勤人正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联防联控,勇担使命、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