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341

2月18日,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向威廉希尔官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副校长蔡新立出席捐赠仪式,后勤集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蔡新立代表威廉希尔官网向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尤其在当前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公司为我们送来口罩、消毒液、消毒喷雾器等抗疫物资,有效缓解了威廉希尔官网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压力。蔡新立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各界爱心企业的支援下,威廉希尔官网一定能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张建军代表南京方通科技有限公司向威廉希尔官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为广大师生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和初心,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本次企业捐赠的物资,将由威廉希尔官网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毒以及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