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潜生到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315

3月13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深入后勤服务集团检查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方潜生实地查看了南校区集中隔离区,对隔离区设置安排和物资配备等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进一步完善隔离室设施配置和学生必需的生活物品配备,提前做好开学医疗防护物资的储备,完善防控预案,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方潜生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后勤服务集团及相关部门的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方潜生指出,当前,虽然全国的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威廉希尔官网的防控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有丝毫的松懈,必须慎终如始,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方潜生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抓好威廉希尔官网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威廉希尔官网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提前谋划重点工程建设,优化细化建设方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根据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好年度各项维修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