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孙道胜一行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68

4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副校长蔡新立一行到后勤服务集团实地检查指导学生食堂、公寓、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孙道胜一行首先来到紫云三楼餐厅,听取疫情防控期间教工餐厅运营情况汇报,询问食堂具体防疫措施。孙道胜要求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随后,孙道胜一行随后走访了学生公寓、校医院,实地检查威廉希尔官网南校区隔离室,听取了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校医院人员配备、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孙道胜对后勤服务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后勤服务集团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开学保障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后勤人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