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后勤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学生返校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81

4月22日,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副校长蔡新立深入后勤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方潜生一行先后来到南校区紫云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实地查看开学后食堂就餐安排、宿舍进出管理等防控措施,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现场听取了集团负责人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在南区紫云餐厅一楼,方潜生对民族餐厅改造进行现场查看,对餐厅改造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下一步项目工期和工程质量等明确了具体要求。

随后,方潜生一行来到南区学生公寓,逐栋查看热水进公寓室外机设置,现场确定室外机摆放位置,要求后勤服务集团进一步优化设计,尽快修改调整方案,抓紧推进工程建设。

检查中,方潜生对集团提前做好春季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学生返校指南(三)要求,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好在校师生日常生活。二要加强校园公共场所管理,切实做好消毒工作。三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做好疫情防控各类物资准备工作。四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完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