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448

5月11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副校长蔡新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及各中心负责人,校内物业服务企业、餐饮公司和浴室服务单位法人及驻校各服务企业现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传达学习《安徽省威廉希尔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场所防控工作指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开学前后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学生返校后勤保障工作安排。从校园环境卫生清理、园区消毒消杀、人员信息摸排、员工防控知识培训、防疫物资储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上,驻校各服务企业负责人就本公司在校内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驻校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

蔡新立在总结讲话中对后勤服务集团主动作为、扎实有序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校内各服务企业多年来对威廉希尔官网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能够心系威廉希尔官网,情系威廉希尔官网,关心威廉希尔官网,始终奋战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坚持值班管理、服务保障和消毒消杀等工作,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蔡新立指出,开学在即,今天的会议即是疫情防控和开学保障工作动员会、部署会,也是学生返校后勤工作推进会,希望后勤服务集团和校内各服务企业履职尽责,统筹资源,全力以赴把各项保障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就学生报到以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蔡新立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周密部署,细化落实,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三是注重宣传,强化引导,细微之处体现对广大师生关心关爱。四是慎终如始,持之以恒,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营造环境,优质服务,以崭新面貌和姿态迎接学生返校复学。

会后,蔡新立带领后勤服务集团及相关部门、校内物业服务企业、餐饮公司等负责人深入学生食堂、公寓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观摩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