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办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发布者:杜绍虎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22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7月1日,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杜绍虎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给集团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课前,杜绍虎带领集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杜绍虎以“彰显制度优势,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课题目,从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的生动实践。

最后,杜绍虎代表集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号召勉励集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集团党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