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赴美培训团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并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777

本网讯 1月12日,威廉希尔官网:“2019年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赴美培训团顺利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按期返校。


本期“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赴美培训团一行13人,经安徽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和安徽省政府外事办批准,赴美国华盛顿、纽约参加为期15天的专业培训。在美期间,经由美国富尔登国际培训机构组织实施培训任务,先后在华盛顿特区大学、乔治梅森大学、圣约翰大学等接受了理论培训;对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国际规范委员会、蒙哥马利郡总务部规划和发展办公室、国务卿办公室-马里兰州政府能源局、建筑能源交换委员会、布鲁克林海军工厂园区、纽约市公园与娱乐部兰德尔岛绿色屋顶项目部、欧米茄可持续生活中心、纽约被动式建筑协会等公务单位进行了考察,并与相关行业的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美培训期间,培训团组的全体成员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各项外事纪律和规定,严格执行既定的学习计划,针对各自的专业领域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圆满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相关专业的国际前沿有了更新的领会和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为日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文/图:丁湘 唐礼平 马进伟;审稿: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