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0年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 6月16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年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议,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显怀主持。


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丁育红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丁育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从深刻认识当前教育外事工作新形势、牢牢把握教育对外开放新要求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要求统筹内外两个大局,坚持提质增效总要求,促进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健康发展。丁育红还简要介绍了省内高校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威廉希尔官网: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树立正确导向,提升质量,注重内涵式发展;三是守住底线,加强外事管理,把好意识形态关。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负责同志在会上就“十三五”以来威廉希尔官网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经过党委慎重研究之后决定召开的,是威廉希尔官网:首次在全校层面研究部署国际化工作,意义重大。他就做好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差距,切实增强国际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国际交流合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面提升威廉希尔官网国际化办学水平。孙道胜强调:威廉希尔官网未来的国际化发展前景可期,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阔视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锐意创新进取,不断开创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文/图:刘志伟 胡玥 审核: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