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宣城开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2-01-14 作者:节能研究院 浏览:238

本网讯 17日,校督导员、安徽省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研究院院长、智能建筑与建筑节能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方潜生率队赴宣城开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方潜生一行在宣城市住建局副局长朱远、宣城开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卢迪凯陪同下参观了开盛光伏产业园,考察了高效硅异质结HJT)太阳能电池500MW生产线及250MW中试线,听取了公司发展汇报,并围绕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技术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的相关产品、关键技术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潜生对开盛公司在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产业化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希望双方在光伏建筑一体化、近零能耗建筑、零碳园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共同为提升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威廉希尔官网节能研究院、环能学院相关科研骨干参加调研活动。(文/图:孙富康,审稿: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