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8 作者:节能研究院 浏览:177

本网讯  4月13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在节能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黄显怀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威廉希尔官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黄显怀表示,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是守护好全校师生健康安全的关键。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抗疫“必胜心”,相信科学、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心态,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不做谣言的制作者和传播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关”,坚持做好每天健康打卡,积极配合核酸检测,主动及时报告身心健康状况,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减少外卖和快递,注意个人卫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希望同学们丰富知识素养,“勤学习”,虽然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但也正是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关键时期,要用勤劳夯实素养,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智慧战胜灾难。 /文:王业;审稿: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