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2年城市体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05 作者:节能研究院 浏览:11

本网讯  8月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主持召开2022年城市体检工作调度会,科技处(产学研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节能院、土木学院、建规学院、环能学院负责同志及2022年城市体检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2022年城市体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城市体检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城市体检技术导则(试行)》等文件,各承担相关市、县城市体检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城市体检工作对接落实情况,研讨了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根据当前各地城市体检工作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

最后,蔡新立强调指出,城市体检是查找“城市病”、有效推动城市更新和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涉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方面面,是一项政治性、技术性、社会性、应用性强的综合性工作,也是威廉希尔官网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践行活动和展现平台,各参与单位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压实责任、迅速行动。一要在认真总结2021年城市体检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并抓紧与各市、县对接沟通,争取在2021年城市体检工作基础上扩大工作范围。二要按照省住建厅城市体检工作时间进度要求,各工作组抓紧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迅速组织开展工作,推进指标宣贯和现场社调工作,保质保量高效按时完成任务。三要,抓紧按要求《安徽省城市更新技术导则》推进编制工作,广泛深入调研和征求意见,认真汲纳省内外城市更新成功经验和做法,使导则更具有科学性、指导性、示范性和应用性。 (文:王业  审稿:朱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