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威廉希尔官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排课与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840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9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实验课程排课与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实验中心(室):

根据本学期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安排,启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排课与选课工作。现将实验课程排课与选课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课程范围和要求

所有含实验学时的课程(独立实验、课内实验、上机课)。实验教学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每批次原则上不超过20人。

二、教学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1.学生在安徽建筑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课并形成学生选课名单后,再由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读取含实验、上机学时课程(包括金工实习)的学生名单。

2.实验中心或实验任课教师依据学生选课名单在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中安排实验课的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完成实验课表。

特别注意:实验中心、实验任课教师在安排实验课时,要密切关注几轮选课的关闭时间,以免漏排学生。

3.所有实验课程成绩(含《金工实习》)均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中进行录入。

三、工作进程与时间安排

学期

阶段

时段

学院、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学生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排配课

阶段

详见教务处选课通知

《物理实验》、《基础化学实验》配合教务科完成排课。《金工实习》由工程训练中心在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排课。

一选阶段

详见教务处选课通知

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和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同时开放全校第一轮选课,所有独立开设实验课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学生名单。

二选阶段

详见教务处选课通知

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和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同时开放全校第二轮选课。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三选阶段

详见教务处选课通知

1.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和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同时开放全校第三轮选课。

2.预约排课模式的的实验课,在本阶段内组织学生完成选课,学生选课通知与操作流程由学院按具体要求发布。

实验排课阶段

学期第6周之前

所有实验课排课、选课完成,印制全校实验课表。

四、学生选课要求

1.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本专业培养计划与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威廉希尔官网《学生选实验课需知》(附件2),指导学生如何在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选课,严格按照选课工作进程与时间安排进行选课。

2.《金工实习》具体排选课安排事宜详见教务处主页《威廉希尔官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金工实习》课程选课的通知》。

五、其它

1.学生如有实验课安排问题,请咨询本门实验任课教师;如有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技术问题,由学生填写《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学生用户问题反馈表》(附件1,可在学生登陆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威廉希尔官网下载)发送给辅导员,由该生所在学院收集汇总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冯老师(实验综合楼1711室),电话:0551-63828079

  

附件:

1.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学生用户问题反馈表

2.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学生选实验课需知

  

  

                                                          教务处

                                                      2020113

 

 

附件1: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学生用户问题反馈表.xlsx 

附件2: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学生选实验课需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