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英语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15301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22

 

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英语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学工作的安排,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英语课程选课工作。

根据《安徽建筑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办法(试行)》(校字〔2017101号)要求(见附件1),大学英语课程自2017级(不含英语、艺术类专业和专升本)开始实行分级教学。在第一至第三学期通过CET4考试的学生,自通过CET4考试的下一学期开始,不再修读大学英语基础课程,需修读大学英语高级课程。CET4通过前已修读且未获得学分的大学英语基础课程(含读写译和视听说),需通过补考或重修获得学分,不再以CET4成绩进行冲抵。

现就选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5级至2019级学分制各专业学生,推荐使用威廉希尔官网:校园网威廉希尔官网信息门户进入教务系统选课,具体操作见学分制学生选课操作指南(附件2)。

二、选课说明

1.本次大学英语高级课程选课限选1门。

2.未通过CET4同学选择对应年级的大学英语基础课程。

3.通过CET4前基础英语课程未通过的同学需重修补修对应大学英语基础课程。

4.大学英语基础课程为大学英语读写译1234、大学英语视听说(自主学习)1234。大学英语高级课程为课程名中以(大学英语-)开头课程,例如课程大学英语-中国文化简介。

三、选课时间

12015级(五年制)、2016级、2017

222日(星期六)8:30-223日(星期日)22:00

220182019

222日(星期六)10:00-223日(星期日)22:00

四、有关要求

1.高级英语选课请学生自行查询CET4成绩,考核未通过的学生不得选高级英语课程,擅自选课的学生,教务处将按规定清除本轮选课所有数据,若因违规选课而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威廉希尔官网依据校规校纪予以处理。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选课工作,及时将选课通知、学分制相关文件,特别是威廉希尔官网英语教学改革的举措等向学生宣讲到位,组织并指导学生做好选课工作。

3.各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课程修读规划和具体选课的指导,帮助学生熟悉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了解选课、课程考核、学籍管理等相关学分制管理规定。

4.学生选课需由本人按照选课流程独立完成。学生在选课结束后,需查看个人课表并确认选课结果,确保所选课程无误。

5.高级英语选课的同时,部分需要调整的课程,可在第三轮选课中进行退选,第三轮选课在本轮选课中同时进行。

五、联系方式:

教务科:陈晓天(QQ294987893

       张金宏(QQ5033554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建筑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办法(试行)(校字〔2017101号)

2.学分制学生选课操作指南(新版系统)

 

 

           教务处

                                                     2020221

 

  附件1:安徽建筑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办法(试行)(校字〔2017〕101号).doc

  附件2:学分制学生选课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