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第三轮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20814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23

 

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第三轮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为满足疫情期间学生课程修读及课表调整需要,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威廉希尔官网本科教学工作的安排,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分制学生第三轮选课工作。特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5级至2019级学分制各专业学生。

二、选课方式

选课遵循先选先得原则,可跨专业、跨年级选课,但不得跨校区选课。当已选人数达到教学班限制容量后,该教学班课程不可再选。推荐使用威廉希尔官网:校园网威廉希尔官网信息门户进入教务系统选课。

三、选课时间

12015级(五年制)、2016级、2017

222日(星期六)8:30-223日(星期日)22:00

220182019

222日(星期六)10:00-223日(星期日)22:00

四、有关要求

1.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期初补考延期至线下开学后进行,建议同学们在教学班有余量情况下选择重修课程教学班,待期初补考进行后威廉希尔官网会再次组织退课工作。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选课工作,及时将选课通知、学分制相关文件以及专业培养方案等向学生宣讲到位,组织并指导学生特别要加强对延长学制学生的选课指导工作。

3.各年级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课程修读规划和具体选课的指导,帮助学生熟悉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了解选课、课程考核、学籍管理等相关学分制管理规定。

4.选课学生要认真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学习学分制教学管理相关制度规定,并根据本人课程修读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课程修读方案,勿盲目选课。

5.各学院教师应在选课结束后及时更新选课名单,线上教学班级同步更新,及时将学生加入到线上教学班。

6.学生选课需由本人独立完成。学生在选课结束后,需查看个人课表并确认选课结果,确保所选课程无误,并要及时联系授课教师,保证及时开展线上学习。

7.学生拟选课程教学班人数大于15人时,可改选或退选;拟选课程教学班人数小于或等于15人时,不可改选或退选。

五、联系方式:

教务科:陈晓天(QQ294987893

       张金宏(QQ5033554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