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研质量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0届毕业生网络重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12388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30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0届毕业生网络重修课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推进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工作,威廉希尔官网已组织完成网络重修课程对应清单梳理与审核工作。现将本届毕业生网络重修课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0届本科毕业学生

二、时间与流程

1.选课及学习时间:重修课程由各课程平台自主安排,学生自行修读,具体学习要求见附件1-3

2.选课流程:此次重修课程资源来自优课联盟(UOOC)、学银在线和智慧树三个网络课程平台。选课具体操作流程和网络重修课程对应清单见附件1-3

三、选课要求

1.学生自行修读在线网络重修课程且通过考核者,方可获得专业培养计划中对应的课程学分。

2.对在线网络重修课程考核不合格的学生,威廉希尔官网不组织相应课程补考。

3.非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学生不得选修以上三个平台课程,否则按0分处理。

四、课程考核

对优课联盟(UOOC)、学银在线和智慧树三个课程平台上的重修课程考核,由课程开设团队组织线上考核。所有选课学生须按要求参加规定的考核环节,方可获得最终课程总成绩。在此提醒,部分平台课程结课时间晚,6月底方可导出课程考核成绩,请学生选课时关注。

五、相关要求

1.此次在线网络重修课程开课,是威廉希尔官网:推进毕业生工作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将该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

2.各学院应及时通知有选课需求的毕业生按时选课,做好选课引导工作,督促学生按要求进行学习,指导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3.网络重修课程授课教师的教学水平高,教学环节监控严格,课程考核组织规范。学生选课后须集中精力进行学习,严格按要求完成课程各环节考核。

4.联系方式

教务处 教研科:周洁(QQ807130162

 

附件:

    1.优课联盟选课材料

    2.学银在线选课材料

    3.智慧树选课材料

   

 

                                    教务处

                                  2020年3月9

 

 

附件1:优课联盟选课材料.rar 

 附件2:学银在线选课材料.rar

附件3:智慧树选课材料.rar